八小时恋人

认识他大约十年,两个人说的上话八年多。在一起刚好九个月,其中中加异地一个月,在B市相处两个月(算上毕业旅行,其实没这么久),在家乡相处两个月,美加异地四个月。
在美国时不觉得三个小时时差有多大,无非是他起得晚一点,我睡得晚一点。现在地球自转成了大魔王,就算我北京时间八点起床,他下午四点;我下午四点时,北美西海岸十二点,又催他睡觉去。满打满算,有八个小时共同清醒时间,好一点他晚睡,差一点我赖床。不考虑期间两个人各自要忙的事情,随时可以利用现代工具捕获彼此的时间,只有这八小时而已。
即使能见到的时候,他是我QQ窗口的一个身影,我是他平板电脑的一个全屏。
和他在一起,是我2013年最重要的两件大事之一。而本科毕业来到美国,也因为和恋爱重合而显得更有意义。各种因素使然,我没有办法在三次元平台完成这次年终总结和新年展望,只好借用本来打算专刷全职的地盘。
过去一年中,结束了三年的单身状态,双方长辈都算支持。
在美国继续学业,虽然不是最理想,也是一个还不错的学校,还在向共同的规划努力着,前路充满考验。
跳全职,是一个带来许多快乐、引导正面思考的作品;认识了更多小伙伴,即使圈子不在了,也想要将友谊保持。
2014年太多期待和任务,多数是学业和职场,以及感情的经营,不求一切顺利,但愿不忘初心,不悔前路。

2013-12-31
评论-3 热度-1

评论(3)

热度(1)

©chirr / Powered by LOFTER